唷!我是命哥~

這次HIM課程改變,為了瞭解新課程的內容以及方向,我們跟新生們一起前往瑞士報到!當然也一路記錄這所有的過程,讓這些成為一個美好的回憶!

 
右到左:茶非、命哥!

這是​命哥初次前往瑞士,想到長途飛機的行程,還要轉機,我跟這些新生們同樣抱持一種忐忑卻又興奮的心情,一方面是擔心在長途飛行中會不會遇到什麼不順利的事情,或者不適應當地的飲食,但同時,也很期待在那邊所看到的人、事、物。與一群小朋友一起闖關轉機,我的心情跟他們是一樣緊張,同時也對學校跟環境感到新奇跟興奮!


看著學生們有朋友送機、家人送機、超高科技視訊送機,突然讓我回到學生時代第一次帶著行李離開家跟朋友一起去學校報到,我突然覺得我跟這些孩子的心情是一樣的!

其實在出發之前,我做了不少準備,與新生們一樣我有點緊張的在想要準備那些東西,以應付接下來的長途飛行。

在確定要去前往瑞士的時候,茶非小姐就告訴我一件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搭機請穿"運動服",尤其是長途飛行。原本我以為只是舒適度的問題,直到在過海關、轉機的時候我終於完全明白了!因為安檢常常需要脫下鞋子以及身上多餘的物件,而轉機常遇到時間不夠,需要全力往登機門衝刺,就像跑百米賽跑,一點時間都不能耽擱!所以高跟鞋什麼的,真的不建議啊!

命哥提醒:搭機旅行請務必穿著"舒適輕便"。


接著,我想到的是"暈機"!命哥實在太害怕了!一想到如果長途飛行中遇到"暈機",再多美好的風景都沒力氣欣賞跟前進,所以當然是命哥不可少的常備藥品囉!

出國最重要的是準備自己常用的藥品。
(※藥品要以自己身體狀況做準備,以上僅供參考)


命哥從小就是一個過敏兒又有氣喘,這次長途飛行前往瑞士,自己的身體狀況也只有自己清楚,所以更要注意自己平常需要的東西,做好準備!※自己的身體狀況只有自己能負責,請務必做好準備喔!

除了常備藥品外,行李的準備像是衣服、日常用品都是看自己的需求準備。

那麼,就再來看顧問與新生的報到大冒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命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